防疫期间读者入馆须知

发布者:图书与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329

中国药科大学图书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通知要求,在学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小组指挥下,现在中国药科大学图书馆原有制度的基础上增加防疫期间读者入馆须知,如下:

1. 读者入馆统一由“北门”进,“南门”出包括江宁校区一楼自修室,实现“进出”分开管理。

2. 开馆后为严格控制读者进馆人数,开放时在馆人数控制在座位数的三分之一以内。

3.读者还书无需进馆,可在图书馆外一楼南面24小时自助还书机上完成还书操作;读者入馆借书、阅览需提前在“座位预约系统”进行预约并签到入馆、按时离馆,“座位预约系统”使用方法见附件,9:00前入馆的读者请预约公共区域座位,非提前预约不得入馆,请读者勿在图书馆门口长时间聚集;读者入馆阅览时,必须按照预约座号就座,严禁随意入座。

4. 读者进入图书馆须按规定佩带口罩,进馆前必须进行体温检测,做好个人日常防护;严禁私自使用空调。

5. 身体不适者请勿入馆,读者入馆后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在馆期间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向工作人员说明。

6. 任何部门、团体、个人不得在图书馆内举办人员聚集型活动,避免人员聚集引起疫情扩散。


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附件1.图书馆疫情期间座位预约系统使用方法.doc

中国药科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