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Reader XI

PDF(Portable Document Format) 文件格式是电子发行文档的事实上的标准。Adobe Reader是一个查看、阅读和打印PDF文件的最佳工具。而且它是免费的。

立刻下载


网碟虚拟光驱

该工具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虚拟光驱软件。该软件除了能够加载本地ISO格式的镜象文件外还可以加载远程的镜象文件,需要在线浏览“非书资料系统”所带的光盘,必须先安装本软件。

立刻下载


方正阿帕比阅读软件(Apabi Reader)

方正Apabi Reader是用于阅读电子书(eBook)、电子公文等各式电子文档的浏览阅读工具,支持CEBXEBPDFHTMLTXT多种文件格式。
方正Apabi Reader的界面友好,尽量使阅读的感觉接近于传统纸书的阅读习惯,其主要功能有翻页、加批注、加划线、加书签、查找等等。常用的中英文电子词典软件,可以通过屏幕取词,对方正Apabi Reader中的词进行翻译。

立刻下载


学术期刊全文浏览器(CAJ)

CAJ全文浏览器,中国期刊网的专用全文格式浏览器。
支持中国期刊网的TEBCAJNHKDHPDF格式文件。可配合网上原文的阅读,也可以阅读下载后的中国期刊网全文,并且打印效果与原版的效果一致。

立刻下载


超星阅读器

超星阅读器,超星公司数字图书(*.pdg)专用。
立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