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修室简介
图书馆研修室位于江宁校区图书馆七楼,目前开放9个房间,其中:A702~A703为6-10人间;A718~A721为3-6人间。读者可根据需要自由选择,开展学习和研究。
研修室在线预约地址:http://studyroom.cpu.edu.cn/StudyRoom/
 现场预约:江宁图书馆二楼大厅自助服务区



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图书馆研修室使用管理规定
一、图书馆研修室仅供本校读者学习活动之用,严禁在室内从事非法活动。一经发现,将取消使用权。
  二、请登图书馆主页上的图书馆研修室网上预约系统或使用江宁校区图书馆二楼预约机进行预约,未预约者请勿入内。
  三、研修室内无隔音设施,开展研讨活动时请轻声交流,切勿喧哗。请妥善保管个人物品,若有遗失,自负其责。
  四、图书馆正常开放时段内方可使用研修室。预约使用时间不能处于图书馆闭馆时段内,否则您将由于图书馆闭馆而无法使用研修室,并因此被记录违约。图书馆闭馆信息请留意图书馆主页。
  五、使用期间,图书馆如有管理之需,可以径行入内,不必先征得使用人同意。
  六、使用研修室必须是一个主预约人(登录网上预约系统或现场刷卡预约的读者)加若干小组成员(被主预约人邀请的读者),人数必须大于等于本研修室规定的最小使用人数。
  七、预约成功后,所有小组成员必须在预定使用时间开始后的30分钟内,在所预约的研修室门口门禁读卡器上刷卡签到。若主预约人和小组成员有未刷卡签到,主预约人将被记录违约并被写入黑名单,违约达三次者,一个月内无法使用本系统。
  八、使用结束离开前请确认做好以下几点:
    ① 所有设备、家具完好归位;
    ② 关闭公共电子设备;
    ③ 保持桌面整洁,废纸垃圾等入篓。
    ④ 携带好自身物品;
    ⑤ 离开后确认门窗已关闭。
  如有问题请与工作人员联系。
  九、如不能按时使用研修室,请提前30分钟登录图书馆研修室网上预约系统取消预约。
  十、每人每次只能预约1间,小组人数少于该研修室的最低使用人数时无法预约。
  十一、可提前15天预约;单次预约使用时长最短为 1小时,最长为4小时。同一读者两次预约间隔时长不少于2小时。
  十二、使用者不得有吸烟、饮食、喧哗或其他不当行为,如违反上述规定,本馆可立即停止其使用并记违章一次。
  十三、凡逾使用时间,本馆有权清空读者遗留物品,供其他读者使用。
十四、请自觉遵守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凡违反规定者,本馆有权停止其使用权限并根据情况予以口头警告、违章、停止预约权限等处罚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