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来我校调研信息化暨人脸识别建设工作

发布者:武莹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766

1123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陈明副处长、保卫处潘雪峰副处长一行来校调研信息化人脸识别建设工作。我校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许建真、保卫处处长范素文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许建真主持。

会上,许建真处长介绍了我校目前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情况,分享了我校人脸识别一期工程、二期工程的建设成果和相关经验。范素文处长介绍了人脸识别在消防、安保、运动监测、新生报道等多场景应用情况;同时对人脸识别系统在学校安全防范,特别是新冠疫情期间发挥的巨大作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参会人员针对人脸识别在校门口和学生宿舍组团的应用场景、个人信息隐私保护、加密传输、水印传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陈明副处长、保卫处潘雪峰副处长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中国药科大学在校园人脸识别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具有示范性,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协同发展。

会后,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陈明副处长、保卫处潘雪峰副处长一行现场考察了校门人脸识别通行系统、宿舍、图书馆门禁系统等信息化基础设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