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Finderⁿ研究平台使用培训通知

发布者:谢丽佳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684

我校已开通使用SciFinder平台多年,受到相关学院师生及课题组的欢迎,近期SciFinder作了系统升级,与当前使用的SciFinder相比,SciFinder功能有了较大的变化,为进一步了解新平台的使用功能及其应用,图书与信息中心为此邀请CAS客户顾问举办SciFinder平台线上培训,培训具体事宜如下:

1.培训时间

2021114日(星期四) 下午3:00-5:00


2.培训内容

1新模块:PatentPak(专利全文及其同族专利,以及带有物质位置标引的在线浏览器)、MethodsNow(完整的合成实验操作步骤)、Retrosynthesis(逆合成路线设计工具)的使用。

2)检索结果相关性排序,快速获得所需文献、物质、反应信息。

3)自动聚类、筛选(Filter by)文献、物质、反应、供应商检索结果,提供更多参考可能性,拓展研究范围。

4)检索来自不同文献的合成路线,若其反应物、产物一致,将归并为同一条记录,并将报道该反应的所有文献归并至其反应文献来源。

5)融合AI技术的逆合成路线设计工具Retrosynthesis可从已公开文献来源中快速获得特定物质合成路线。

6)生物序列检索工具(Biosequences Search)的检索。


3.主讲人

朱传娴(CAS客户顾问)


4.培训参与方式

线上腾讯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dm/eNPdpEaST5yC



欢迎广大师生预约参加!



图书与信息中心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