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者:谢丽佳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999

3月9日下午,南京晓庄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郑豪主任一行来校开展信息化建设工作调研。我校图书与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图书与信息中心副主任袁泉主持。

会上,图书与信息中心副主任袁泉介绍了我校目前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人脸识别系统、学生公寓门禁系统改造、虚拟校园卡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和相关经验。参会人员针对岗位设置、人员管理、建设经费、核心机房、大数据平台建设、数据治理及与运营商合作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南京晓庄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郑豪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中国药科大学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具有示范性,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协同发展。

会后,南京晓庄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郑豪主任一行现场考察了我校的人脸识别、校园虚拟卡、核心机房等信息化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