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全校信息化大会

发布者:谢丽佳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812

1216日下午,我校2020年全校信息化大会在江宁校区图书馆6楼培训室召开。副校长姚文兵、各院部和行政部门相关负责人、信息化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许建真主持。

会上,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许建真结合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相关政策和标准,并根据教育行业信息化工作的特点和具体实际介绍了目前全校信息化建设概况,同时建议各申建部门要做好项目的总体规划、场景设计等。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分别就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及智慧校园建设;信息门户及网上办事大厅使用;共享数据中心数据接口、数据分析;统一身份认证和统一通讯平台使用;微软正版软件安装、使用;学校网络和信息安全情况等作相关汇报。

副校长姚文兵肯定了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并指出,教育信息化是教育现代化的必要条件,做好我校“智慧校园”顶层设计将有利于信息化建设的统筹和指导。他强调,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各部门要做好信息化建设中的数据清洗、软件正版化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给予充分重视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筑牢教育网络安全防线;他希望,通过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奋斗,促使我校教育信息化水平更上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